佳礼网络社区综合论坛 ~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面子书帐号登入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论坛 政经文教  社会时事  地方州属  投资理财  影音娱乐  工作园地  家庭生活  宗教哲学  命理运势  医疗保健  体育专区
爱车专区  闲情逸致  影像世界  旅游休闲  美食烹饪  青春广场  社团协会  美容健身  人在海外  人文空间  欢乐校园
语文天地  资讯科技  电脑联盟  手机世界  网络游戏  电玩游戏  工程设计  佳礼贴图  佳礼商场  交流建议  佳礼官方
文章:  家庭生活  数码世界  投资理财  女性蜜事  佳礼视频 
查看: 3020|回复: 26

原来aec新闻不敢报的宗旨是这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1-1-2013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来注册成为佳礼会员吧!
大马最全面的资讯、新闻、生活分享都在这里,你绝不能错过噢!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面子书帐号登入

刚才报道讲述马大国大生对政治的偏向,原来偏向国政--可以报道 ,50% 对50% --可以报道  ,70% 不确定-- 可以报道
偏向民联就没有报道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选择性报道就没资格当媒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9: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马来西亚控制了全国所有的主流媒体。你该不会不懂吧? 就算非主流也不敢报,惹BN 生气,你就执照就吊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因为Astro是狗政政府的,所以他们有权把新闻给过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9: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不然为什么电视机收音机报纸都看不到一则对民联有优势的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在新闻不自由的国家就是这样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不然“援交媒体”怎么养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撇开tv1 & tv2,首要电视旗下的 tv3、8tv、ntv7、tv9,加上寰宇有线电视,全部都是选择性报道的啦!
他们都敢篡改BBC的新闻录像了,还有什么不敢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适者生存啊,不能完全责怪媒体

问题根源出自政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受控于腐烂政府,早就变成霉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你不知媒体自由度马来西亚排名在第145咩!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johnleeisme2004 + 5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我不懂新闻报报看有什么好看。
没有影片,没有分析。
半小时只有剪报,和叙述。
我不会自己看报纸咩?
所以多年前开始不看鸟。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deckson.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1-2013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神之子- 发表于 31-1-2013 01:34 PM
我不懂新闻报报看有什么好看。
没有影片,没有分析。
半小时只有剪报,和叙述。

我看是因为新闻报道比较简述和直接 。有时不知道新闻的来龙去脉 ,他们也会帮你回顾之前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自从他们在112事件当天的节目时一字不题过后,我就开始对他们很失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自从他们在112事件当天的节目时一字不题过后,我就开始对他们很失望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如果不po政府,阿不然“阿士脱”可以作独家生意?

全马只能看它们家的卫星电视?

在马来下装大碟子收看卫星电视是犯法的...

去泰国走走,他们家家都装大碟子,我们的政府却不允许我们装,逼我们看贵到x样的阿士脱,然后部长还要大大声说不是要保护阿士脱做独家生意、垄断生意~~

马来下波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上次ASTRO甚至改了BBC的新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4: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已经potong阿士脱很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情愿他们取消这些节目,好过在造孽,误导人民,罪大恶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Astro的国外新闻台全部都被延迟3分钟以便进行审查,就连在Unifi HyppTV的新加坡新闻台Channel NewsAsia也被事先过滤。
与其看延迟和删减版的BBC, CNN,不如直接取消他们的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keongzai 发表于 31-1-2013 03:03 PM
自从他们在112事件当天的节目时一字不题过后,我就开始对他们很失望了..+1

我從來沒指望過媒體會公平報導。。3-4年前已對他們徹底死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5: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无疆界记者抨大马记录不良
新闻自由指数跌23位新低点

2013年1月30日 上午10点47分

无疆界记者组织(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今日公布最新的全球新闻自由指数,马来西亚排名跌入有史以来的新低点,大跌23位至第145名。

根据报告,马来西亚过去一年的新闻自由记录不良,尽管社会活跃分子与网络媒体极力抗争,但是政府却祭出一系列的打压行动,包括全面镇压428净选盟大集会,以及持续地新闻过滤和打压基本自由,特别是资讯权利。

马来西亚在2002年排名110,2003年排104,2004年排122,2005年排113,2006年上升到92,2007年骤降至124名,2008年继续降至132名,2009年上升到131,2010年跌至141,以及2011年升至122。

亚洲国家报告内,无疆界记者组织特别使用了一小节来敲响警钟,指马来西亚和柬埔寨正在“滑向威权主义”(drift towards authoritarianis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3 09: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大马的新闻都筛选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13 06: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看了最近的新闻报报看。。尤其是昨晚的。。。差点没有吐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13 09: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赢鸟封他们做拿督or一妈大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nese.cari.com.my 佳礼中文论坛 ~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大马中文社区

GMT+8, 20-12-2014 09:31 AM , Processed in 0.23230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