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4440
查看
134
回复

[中国] 。北京印象。5天4夜皇城游。[ 完 ]

[复制链接]

楼主: Danmy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5-2009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LZ的照片就想回以前在北京工作的日子!北京真不错的旅游地方,不过很多年轻人都不想去中国。我只能说他们没去过,要不然一定喜欢上它。

如果你真喜欢北京的历史文物,那西安一定不能错过!加上西安机场是小弟见过最多美女的机场(可能比较幸运看到的都是美女)。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9 08: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颐和园17孔桥的照片让我想起在昆明湖划船时候那叫一个惬意啊
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9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的物价太便宜了,而且民风纯朴(不包括那些被商业化的)
什么都便宜,就是景点的门票非常贵
美女嘛,倒没发现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9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hhm2234 于 3-5-2009 04:48 PM 发表
西安的物价太便宜了,而且民风纯朴(不包括那些被商业化的)
什么都便宜,就是景点的门票非常贵
美女嘛,倒没发现很多


可能那是小弟比较幸运,从我登记是所看到的登记小姐都是美女。也有可能是小弟要求比较低。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5-2009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cai 于 2-5-2009 11:30 PM 发表
看到LZ的照片就想回以前在北京工作的日子!北京真不错的旅游地方,不过很多年轻人都不想去中国。我只能说他们没去过,要不然一定喜欢上它。

如果你真喜欢北京的历史文物,那西安一定不能错过!加上西安机场是小弟 ...


西安给我的印象,就是千年古都。。。

汉朝,唐朝的首都。。。

最为代表的,还是兵马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5-2009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hhm2234 于 3-5-2009 04:48 PM 发表
西安的物价太便宜了,而且民风纯朴(不包括那些被商业化的)
什么都便宜,就是景点的门票非常贵
美女嘛,倒没发现很多


大哥您到过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5-2009 06: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更上一层楼 于 3-5-2009 08:45 AM 发表
颐和园17孔桥的照片让我想起在昆明湖划船时候那叫一个惬意啊
楼主加油


本来我们那时候可以乘船的,导游在车上问我们,看完了主要的建筑,最后要不要乘船游昆明湖,然后就结束颐和园的游览,那时我们整车人都一致认同要坐船。因为一个人收费才人民币 10 。。

到了颐和园的昆明湖,那时候的风很大。。。导游问了开船的人,说不能开船了,就作罢。

很多团友都觉得很扫兴。。

我反而没什么,因为我想去其它的建筑拍照,颐和园真的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9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从北京回来呢。。不过总觉得导游带我们去太多“购物店”了。。都没去“孔子庙”, “明十三陵”。。。我也喜欢颐和园, 那里的风景好美哦。。楼主只在北京吗? 有没去其他地方? 我们这团有·去“大同” , 个人还蛮喜欢"大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5-2009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wen 于 3-5-2009 10:12 PM 发表
我也刚从北京回来呢。。不过总觉得导游带我们去太多“购物店”了。。都没去“孔子庙”, “明十三陵”。。。我也喜欢颐和园, 那里的风景好美哦。。楼主只在北京吗? 有没去其他地方? 我们这团有·去“大同” , 个 ...


你不说就还好。你说起了,我就火大!!!:@ :@ :@ :@

虽然行程写明会去那些玉器店,珍珠店,丝绸店,茶叶店,中药店。。可是整天就花很多时间在那边。

只是北京,没有去天津,承德,更没有大同。

我看了有些旅行社,有去大同,大漠。。。

大同,你有去那个云冈石窟吗??很美,很宏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5-2009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印象。第三天


今天导游很早就吩咐 morning call ,原因是今天我们就要去做好汉,攀登长城!这是北京游的压轴好戏。我们这次的行程是去攀登居庸关长城

在酒店吃了很丰盛的早餐后,司机师傅就驱车前往八达岭高速公路,往长城去。由于长城离北京市大概60多公里,昨晚我没睡好,一路上我都睡着了。

去长城前,我们先到这个玉器厂参观。说真的,对这种在行程已经被安排好的厂店,我都没有兴趣,只是包括在行程里,就唯有下去看看吧!


我在这个玉器厂,弄了一个印章,才人民币 59,算来马币才30++ ,还不错。

离开了玉器厂,已经是10点了,这些参观点真的很浪费时间,就为了买,买,买。导游说还有20多分钟就到达长城了,兴奋持续中。不久之后就隐隐约约在山头上看见了一些烽火台,更加兴奋了!


有关居庸关长城的历史:
居庸关,是京北长城沿线上的著名古关城,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位于昌平县城以北20公里的峡谷中,距北京60公里,距八达岭长城20公里,地形险要,是长城重要的关隘。现存的居庸关城,始建于明洪武元年(1368年),清末以后逐渐荒废;1992年昌平县十三陵特区办事处对关城建筑进行了全面修复,再现了昔日的雄姿。居庸关山峦起伏,山花遍野,既有陡峭的长城,又有雄伟的关城,历代文人墨客留下了许多赞咏的诗篇,乾隆皇帝也在此御笔亲提"居庸叠翠"四字,成为著名的“燕山八景”之首。

到了长城脚已经是上午10点半左右,我们集合了后,导游只是给我们到中午12点。所以我们就冲着去攀登了。


我踏上长城的阶梯时候,我就很兴奋了!我告诉我自己,我终于来到了长城,看着大家不断努力的往上攀登,就什么都不理了。攀爬到一半,就越来越陡了,很辛苦,对于很少运动的我,每爬几格阶梯,就停下来休息,拍照,看风景,然后就继续再爬。


我到了上面,已经是很少游客了,因为大家都累,都塞在半中间,虽然很辛苦,但是我还是要继续往上爬!


来到了最高点,我留下了最美丽的倩影。然后看了手表,已经是12点了,我赶快下山。


到了山脚后,还不舍得,还是要继续拍。。。。


========================================

午餐了之后,我们就到宝树堂去听医药讲座,然后叫我们买。


[ 本帖最后由 Danmy 于 3-5-2009 11:4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5-2009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宝树堂逗留了大概半个小时,我们就离开,下一个景点就是你们会很兴奋的鸟巢、水立方。这个在行程上写说 [ 路过给游客拍照 ] ,说来真的很失望,原来我们只是在很远的地方,远看,远远的拍照。

我们只是停留在一个路边,然后导游给我们半个小时,我们就走过了大马路,来到了一个宽广的天桥,原来很多游客都来这远眺鸟巢、水立方。在这个天桥上,风很大,很大!!我们都被吹得东倒西歪,照片都是头发被吹得飘起了。

在水立方的另一旁,会看到一个很独特的建筑,导游说是盘古大楼,奥运开幕那一天,微软的主席 -- 比尔盖兹,在这个大楼的最高层,观赏开幕烟火表演。这个盘古大楼因而出名。


追加视频:鸟巢,水立方,盘古大楼。


================================

离开了鸟巢,我们接下来的景点,就是去什刹海,乘坐三轮车游览胡同,拜访四合院。

由于北京在5点是下班时间,我们花了大概 1 个小时才从奥运体育场,来到了什刹海地区。

有关什刹海的历史:
什刹海也写作“十刹海”。位于北京城西北隅,交通十分便利。四周原有十座佛寺,故有此称。元代名海子,为一宽而长的水面,明初缩小,后逐渐形成西海﹑后海﹑前海,三海水道相通。自清代起就成为游乐消夏之所。三海碧波荡漾,岸边垂柳毵毵,远山秀色如黛,风光绮丽,为燕京胜景之一。今天,这里仍旧保存着十分难得的自然景观和人文胜迹交相辉映的历史风貌,宋庆龄故居、郭沫若故居、恭王府花园、广化寺、火神庙、钟鼓楼和银锭桥等古迹宛如一颗颗明珠,将什刹海点缀地美丽灿烂。在美丽的什刹海景区内,您可以乘坐三轮车游览老北京的胡同、古迹;可以乘坐橹船观赏迷人的三海风光;可以骑上双人自行车细细品味这里的文化。

来到了后海区,有一些团友对乘坐三轮车去游胡同没兴趣,所以他们跟领队,导游知会了后,他们就去附近的 Starbucks Coffee。而我们就去乘坐三轮车咯。。


我们乘坐三轮车游后海地区的胡同。。。原来胡同是老北京人的生活缩影,没有来过胡同,算没有真正体会老北京。

我坐在三轮车上,跟拉车师傅有交流,原来他们这些人力拉车师傅都是外省人,不是北京道地的人,他们离乡背井来到北京来谋生,只能靠一些钱来生活,还要寄钱回家养活。游胡同结束时候,我掏出了钱包,给了他一份心意,谢谢他。


追加视频:乘三轮车游后海胡同

=====================================================

在游胡同,我们有一段四合院的家访。导游带我们来到了这个家。家长为我们解说四合院的故事,四合院的由来,以及四合院的使命。家长带我们参观他住的四合院,参观他的生活住所。


====================================

离开了四合院家访,导游带我们来到什刹海的酒吧一条街,这个地方就等于香港的兰桂坊,晚上很火红,可是我们在傍晚来到这,酒吧还没开业,只能沿着湖边欣赏美景。


大概7点,我们就离开了什刹海地区,然后我们就去晚餐,晚餐了之后就会酒店休息。





第三天的行程结束。

[ 本帖最后由 Danmy 于 4-5-2009 09:13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9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好想再去北京喔~
不过讨厌参团=》玉器店,珍珠店,丝绸店,茶叶店,中药店。。。
上次我们参加的团真的差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4-5-2009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gmei 于 4-5-2009 12:14 AM 发表
期待。。。
好想再去北京喔~
不过讨厌参团=》玉器店,珍珠店,丝绸店,茶叶店,中药店。。。
上次我们参加的团真的差透了


说来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9 08: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my 于 3-5-2009 06:22 PM 发表


大哥您到过西安?

嗯,西安的历史很吸引人,还可以去华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9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Danmy 的帖子

有有有。。就是这个云冈石窟让我觉得不枉此行。。真的是超壮观,而且进去石窟时很凉哦。。天漠就没什么特别, 我们去的时候正下雨, 就只是一堆沙丘,几只骆驼和马。

[ 本帖最后由 rwen 于 4-5-2009 09:2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9 09: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内观鸟巢。。入门票要RMB50,虽然包在团费里,但还是觉得不很值得咯。里面是个很大的体育场。。 有两只福娃在场中。。
我也是去居庸关长城, 不过只爬到第三个烽火台 , 过了这里就是楼主爬到的地方了。但是为什么我没看到“不到长城非好汉” 呢?
玉器店,珍珠店,丝绸店,茶叶店,药店---》 我都有去, 更厉害的是导游还带我们去刀店。 有位团友伯伯还对司机师傅开玩笑说,” 你们北京人真厉害,现在要砍我们了“  
所有的店,团友都很争气,努力为国争光。。但是在足浴店,大家都兴致缺缺,没有人买,导游出来后就一声不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5-5-2009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wen 于 4-5-2009 09:54 PM 发表 我有内观鸟巢。。入门票要RMB50,虽然包在团费里,但还是觉得不很值得咯。里面是个很大的体育场。。 有两只福娃在场中。。 我也是去居庸关长城, 不过只爬到第三个烽火台 , 过了这里就是楼主爬到的地方了。但是 ...



你是那天去?我們是同時間嗎?

鳥巢,我們都沒很靠近,可惜!!!

居庸关长城,有A和B兩個side。我們去的是第一個入口,我們停車后,我下來,還看到有另一個入口的。。。


那個好漢石碑,在開始爬時就看到了,所以你看我的那張 “好漢照” ,后面有那個城樓,因為還在start point,過了好漢石碑,就看到很大的鎖頭,然後就開始爬階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09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景点拍的很美也很用心的介绍。

中国好像很多地方都要入门票, 然后里面还有个别的票口

旅游最怕是购物点多多, 旅游点逗留都很赶。有机会去中国希望跟到比较少购物点的团。

楼主快快更新帖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5-5-2009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wen 于 4-5-2009 09:22 PM 发表 有有有。。就是这个云冈石窟让我觉得不枉此行。。真的是超壮观,而且进去石窟时很凉哦。。天漠就没什么特别, 我们去的时候正下雨, 就只是一堆沙丘,几只骆驼和马。

想看你的游記!!!

想看云冈石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5-5-2009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trix2003 于 5-5-2009 11:54 AM 发表 楼主把景点拍的很美也很用心的介绍。 中国好像很多地方都要入门票, 然后里面还有个别的票口 。旅游最怕是购物点多多, 旅游点逗留都很赶。有机会去中国希望跟到比较少购物点的团。楼主快快更新帖子 ...

謝謝你來看!

最近都忙工作,很夜才會到家。

我會整理了,就放大張的上來,因為我拍了很多,我都弄小,方便loading p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更多旅游资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3.364721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