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查看: 17756|回复: 205

[5/2/2019] Alita : Battle Ange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2010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ianhoe 于 23-1-2019 12:18 PM 编辑

本片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而成,故事设定在26世纪,那时科技已经可以重塑人类的大部分器官,不少人都换上了机械的身体。主人公艾德某天在垃圾堆里找到一个少女的机械残躯。艾德把她救活并将其命名为阿丽塔,但她已失去了以前的记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艾德发现阿丽塔原来有着超强的战斗力,注定了她的使命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http://www.imdb.com/title/tt04370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4-1-2010 0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电影将在2011年夏季登上荧幕。

#这部电影来自木城雪户的漫画Gummn,在北美则叫做Battle Angel Alita。

#詹姆斯卡梅隆在接受采访时证实,本片将包括木城雪户铳梦的前三本漫画的内容。在另一采访中,卡梅隆也说,如果这部电影成功的话,他希望再制作另外两个“铳梦”的续集。

#铳梦将会包括1500个镜头的CGI特技效果。

#虽然本片的主要角色都是真人扮演,但是本片依然会结合大量的CG效果,并且依然是用3D成像系统来拍摄,这已经成为了詹姆斯卡梅隆的制片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10 0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IMDB也标榜2011年,
但以目前还是pre-pro的阶段,加上JC不跳票不推出的习惯,
感觉上到了2013也未必有得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10 0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开拍了哦???r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10 05: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C导演可能做制片人吧!
如果是酱他可以一边制作 battle angel 一边拍阿凡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 Cameron Quickly Updates His Battle Angel Adaptation

A few people have been asking me what this Battle Angel project listed on James Cameron's upcoming filmography is all about. Here's our chance to explain what the movie is and give you a little update on it. James Cameron spoke with both MTV and MarketSaw recently and gave them each some juicy morsels of information on Battle Angel. The project is an adaptation of Yukito Kishiro's popular manga series from the 90's known as Battle Angel Alita. In short, the futuristic sci-fi manga is about a female cyborg warrior who is rescued from a scrapheap beneath the floating city of Tiphares by a cybermedic expert in the 26th century.

"We're not that far down the line," Cameron said. "We have a very good script and we've done a lot of production design. We've done about a year of production design and we've put together an art reel that shows the arc of the film. It's pretty much just add water and we're ready to go." So maybe Cameron could get to this before he returns to Pandora in an Avatar sequel? Not exactly. "I'm not even sure that I'm going to do that film at this point. I might, I still like it, but it seems like every time I make a movie it changes my perception of what I want to make next," he told MarketSaw. Instead, The Dive is probably Cameron's next.

What is one of the reasons Cameron is holding back on Battle Angel? The technology just isn't there yet.

"The mixture of live-action and CG is a little trickier in 3-D than it is 2-D," Cameron told MTV. "Now we see it's good to have done Avatar first before Battle Angel, because the tricky scenes are where you're blending live-action photography, stereoscopic photography and CG."
"Shooting live stuff in 3-D and then adding CG characters and landscapes beyond that, that's a little tricky," he explained.
You might be wondering why this is a problem if they made Avatar look as good as it does. Well, I have a feeling Cameron wants to make Alita - the cyborg girl - a completely CG character like the Na'vi in Avatar. But most of the movie would be otherwise be shot live action with real actors and real sets. So basically he's combining a completely CGI character with live actors who would be performing a sound stage, which they did a little bit of in Avatar. But he's saying that the technology still needs to progress further for them to be able to actually make Battle Angel. In essence, he wants another brilliant T-1000 character all over again.

That's what I love about James Cameron. Back in 1991 when he was making Terminator 2, he wanted a character that was unlike anything we'd ever seen before, and would look and act exactly like a robot from the future with a metal alloy that could form any shape it wanted. He didn't let technology hold him back and he created a flawless CGI character that still holds up today. Now, I think, he wants to do something similar with Battle Angel and create a CGI cyborg character that feels completely real but is actually just a cyborg. Pretty interesting when you think about it. But will he direct Battle Angel next? Only time will te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7-2-2010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梅隆爆料[铳梦]电影将在[阿凡达2]后开拍

本帖最后由 kuanto2 于 27-2-2010 12:10 PM 编辑

MTV.com在2月19日公布了《铳梦》将在《阿凡达2》之后开拍的消息。《阿凡达》电影制作人Jon Landau接受MTV频道专访时透露了更多关于好莱坞真人电影版《铳梦 GUNNM》令粉丝们兴奋不止的具体进度:

1. 如标题所述,詹姆斯卡麦隆目前计划先拍完《阿凡达2》,然后才会倾注全力制作《铳梦》。

2. 感谢《羊男的迷宫》大导演葛雷摩·戴托罗(Guillermo del Toro)把其中一集的铳梦漫画推荐给他们(James & Jon)两人阅读,使他们对于漫画家木城幸人笔下的世界深深着迷,从而决定一起改编成好莱坞真人版电影。

3.感谢《阿凡达》、《攻壳机动队》制作人兼编剧Laeta Kalogridis把《铳梦》第一部全9集漫画的深邃内容完整说明给他们俩人听,让他们确实理解其中的世界观、科幻设定、故事核心等细节。进一步确立他们改编这部科幻作品的决心。当然,Laeta Kalogridis最后也成了本片的编剧之一。

4. 感谢电影《AVATAR》让他们验证3D拍摄技术(Pace-Cameron system)确实可行。因为《铳梦》的拍摄难度比《阿凡达》还要高,因此他们俩人决定先拍完阿凡达续集,让技术更为纯熟之后,才敢接着制作《铳梦》。

5.英文的电影名称应该会称为《Alita: Battle Angel》。因为根据詹姆斯卡麦隆的电影命名原则《T&A movies》,只要看看他的所有执导作品:Titanic、Aliens、Terminator、Abyss、True Lies、Avatar等,无一不是按照这个命名原则在走。

先不管Jon Landau这位大监制的最后一段回答是否认真(笑),至少我们自从去年12月16日亲耳听到导演本人的爆料以来,再度获得这部经典科幻改编作的最新情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3-2010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以前看過這個漫畫還挺不錯
所以銃夢也是類似avatar立體風格的?
確實會比較難拍
很多打斗跟暴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3-2010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牌好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3-2010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4. 感谢电影《AVATAR》让他们验证3D拍摄技术(Pace-Cameron system)确实可行。因为《铳梦》的拍摄难度比《阿凡达》还要高,因此他们俩人决定先拍完阿凡达续集,让技术更为纯熟之后,才敢接着制作《铳梦》。
kuanto2 发表于 27-2-2010 12:02 PM

呵呵,金爷的电影都是讲3D一部比一部难制作,顶他不顺。

3年后有Avatar2应该很不错了,这个铳梦6年后上映才合理吧。
《铳梦》前3集真的超吸引人,中间有点沉闷,完结篇就比较有内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3-2010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金爷的电影都是讲3D一部比一部难制作,顶他不顺。

3年后有Avatar2应该很不错了,这个铳梦6年 ...
北风沙 发表于 4-3-2010 08:55 AM

第一部的结局很随便..我比较喜欢第二部的画风~作者的构思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3-2010 04: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部的结局很随便..我比较喜欢第二部的画风~作者的构思很大..
kuanto2 发表于 4-3-2010 02:19 PM

哦,我以为第二部没第一部好看?我没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3-2010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5年之后再回来这里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3-2010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在10年内吧....但制作一部好的作品是需要时间的....导演又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3-2010 04: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铳梦》是我最喜欢的漫画之一,希望这次可以拍的比较黑暗一点、有哲理一点、暴力一点、血腥一点(原著是很血腥下的)...

如果你是喜欢西方哲学的,那一定会很喜欢这部作品,里面碰触到沙特的存在主义、马克思主义、尼采超人哲学,还有弗洛伊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6-2010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吧, Last Order: http://comic.sky-fire.com/HTML/tongmLAST/
第一部去Verycd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2-2017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17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生之年在终于等到了!

日式大眼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17 07: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真的不错,很有feel,眼睛是有点大,可是还是看得顺眼,毕竟是主打科幻

追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17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已经有人开帖子了,而且是漫画改编的
当时看了预告想开帖子,但过后忘记了

不过觉得主角眼睛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8-4-2024 12:03 PM , Processed in 0.07441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