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51542
查看
371
回复

♡甲坛自我介紹區(新人和旧人)™♡

[复制链接]

楼主: heng_2009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3-6-2005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迟来报到了吧?!

用户ID           :ylchoong
名字             :
年龄             :25< X <30
性别             :女
家住靠近那里?   :ONG KIM WEE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会认真的考虑
出生地点         :甲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 :家乡


请认真回答噢~~~~就是太认真,所以考虑了几天才回答。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05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ID:pling1908
名字:Paul
年龄:22 (2005)
性别:男
家住靠近那里?:semabok (父)  / bukit katil (我)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应该会
出生地点:马六甲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书 :在melaka raya工作
Friendster: (edited 20/3/2005)
MSN: (edited 20/3/2005) pling1908@hotmail.com
YM: (edited 20/3/2005) pling1908@yaho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05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到!!!

用户ID:kpk2337
名字:波仔
年龄:21
性别:男
家住靠近那里?:床山。。。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有空的话,会。。。
出生地点:johor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书 :kl setapak... 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05 0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囉大哥哥!!
差不多被你看完我的標題了現在才發現你的這個..
呵呵..

用户ID:hq8786
名字:kris..有什麼好介不介意..只是稱呼擺了嘛..
年龄:18了!!耶!!不再被銀行職員叫“小妹妹”了!!呵呵
性别:女生
家住靠近那里?:靠近cheng petronas!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問媽媽先...呵呵..就算可以..你也不曾打算帶我去的..哼!自私鬼
出生地点:馬六甲
目前身 ...身在何處?我哪裡都跑的哦..呵呵, 現在KL讀書啦..

[ Last edited by hq8786 on 17-6-2005 at 03:03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05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是新人~!
用户ID:jakid
名字:GUN
年龄:18
性别:有的
家住靠近那里?:靠近马六甲那是sungai udang你们应该没听过吧!!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会~!
FriendSter:jakid4143@hotmail.com
MSN:jakid4143@hotmail.com (24hour)

有什么聚会要叫我啊!!应该是美国式吧?还是会有老板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蒜米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1-6-2005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是新食品
用户ID:蒜米
名字:蒜米的蒜, 蒜米的米
年龄:30
性别: 男
家住靠近那里?:马六甲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得空才去

不卖保险, 不是传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oshiyo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0-7-2005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刚来的。。。

用户ID:
名字:(〕
年龄:20Bcm 21
性别:male
家住靠近那里?: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会
出生地点:malacca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书 :no study oledi
Friendster:i tell u if fren liao
MSN: [
YM: -

[ Last edited by shoshiyo on 10-7-2005 at 07:51 PM ]

[ 本帖最后由 shoshiyo 于 20-7-2005 06:3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05 08: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新人.... 迟报到了...

用户ID:littleOne
名字:littleOne的中文
年龄:老了
性别:中性人
家住靠近那里?:熊山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
出生地点:靠海的市镇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书 :作工但书还没读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7-2005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ID:ShinAsuka
名字:很介意
年龄:18
家住靠近那里?:MMU (現在) AlorGajah (來MMU之前)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看情況
出生地点:馬六甲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书 :MMU
Friendster: flameguardian@hotmail.com
MSN: flameguardian@hotmail.com
YM: shinasuka_csh

[ 本帖最后由 ShinAsuka 于 24-7-2005 08:3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7-2005 09: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ID:clay23
名字:粉肠
年龄:20
性别:男
家住靠近那里?:八字村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看情况
出生地点:医院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书 :刚刚从悉尼毕业回来,目前还是专业米虫
Friendster: clay8823@yahoo.com
MSN: edi2323@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clay23 于 24-7-2005 09:5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AmDevil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5-7-2005 05: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ID:我是Devil
名字:(不介意的话〕
年龄:2000
性别:男
家住靠近那里?:mmu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会呱。。
出生地点:马来西亚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书 :mmu
Friendster: kklee85@myway.com
MSN: kklee85
YM: kklee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ppy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7-2005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ID: happytt
名字:lee
年龄:21
性别:女
家住靠近那里?:新山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看先
出生地点:馬六甲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书 ﹕台北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s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9-7-2005 04: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ID:15729
名字:ts
年龄:Black Jack
性别:男
家住靠近那里?:坟墓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不会
出生地点:马来西亚的某个角落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任教
Friendster: 有了再告诉大家
MSN: 有了再告诉大家
YM: 有了再告诉大家

[ 本帖最后由 ts 于 29-7-2005 04:2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7-2005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ID:401
名字:看左边
年龄:两张多
性别:男
家住靠近那里?:村庄8-1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嗯,阿,哦,哟,唷,哇,啦,咯
出生地点:天堂与地狱的中间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目前身在家中。。读嗯,阿,哦,哟,唷,哇,啦,咯
Friendster: ahzhi811@hotmail.com
MSN: -
Y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5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ID: 大强
名字:**
年龄:26
性别:男
家住靠近那里?:峇章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看先
出生地点:馬六甲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书 ﹕马六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lueSkIeS-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30-7-2005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新人啦。。。

用户ID:-BlueSkIeS-

名字:有一点介意噢。。。

年龄:出来网聚时,看了就知道了麻。。。

性别:女

家住靠近那里?:Air Keroh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会/不会...当然会啦。。。每次都有吧!!!

出生地点:Ma6JiA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书 :工作还不定。。。

Friendster: cloe_angel81@yahoo.com


(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ky781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8-8-2005 08: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ID: oky7810
名字:*展
年龄:21
性别:男
家住靠近那里?:bkt beruang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看先
出生地点:馬六甲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书 ﹕马六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5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新人先要到这里报名的啊~!


用户ID:lusarder_hou
名字:阿豪
年龄:21
性别:男
家住靠近那里?:Mahkota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应该会去偷看....
出生地点:马六甲,野新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失业啊....
Friendster: hou_x57@hotmail.com
MSN: hou_x57@hot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8-2005 09: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ID:me712
名字:nick
年龄:23
性别:男
家住靠近那里?:anika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好啊。。。
出生地点:M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书 :父业。。
msn : weichang712@hot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雪天使-小雪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1-8-2005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ID:雪天使-小雪
名字:小雪
年龄:XX
性别:F
家住靠近那里?:冰山雪地
有空的话,会出来网聚吗?:得空時再看。。
出生地点:冰山雪地
目前身在哪里工作/读书 :M
msn :xxxxxxxxxxxx@yahoo.com

[ 本帖最后由 雪天使-小雪 于 11-8-2005 12:22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5.757733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