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一长假,无疑是回国的好时光,可以好好的和老朋友聚一下轻松轻松,旅行远足也是非常美妙。
但是听说五月五要变天,从我刚工作的时候开始,大概是4年前吧,就天天听马华讲要变天要投票,结果一晃4年过去了,还在讲投票变天,我还以为你们老早就投过了,结果还是没投。终于看来最后一战马上就到了,感觉大家众志成城,非常有信心可以变天。
先不说如果真的变了,对于华人是好还是不好。我只想知道倘若仍然是不变,各马华到底要怎么继续下去,这几天看FB上列举马来西亚的惨状已经让我如沐血雨,实在觉得马华生活在水生火热的人间地狱,(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认为他们的生活很好,并不是二等公民,可能这些人会支持国阵,比如那个演The Lady被中国列为禁片的杨紫琼,被马来西亚人爱戴,成为民主自由的代表),感觉马上大家就要孤注一掷,推翻大山建立新生活了。可是如果事与愿违,你们还撑得住吗?说实话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对自己的公民按照民族来这么压迫,马华简直就是被宰割的羔羊,连一点点反抗能力都没有。我不明白的是就是这么一个国家,居然还有这么忠诚的羔羊,死都不要离开,那些离开的聪明的跳跳羊,在别的国家生活得多好,可见马来人还是懂得给马华洗脑,奴役他们的灵魂的。
讲了这么多,希望大家可以告知,如果不变天,你们到底今后怎么打算?是呆呆地期待下一次?还是远走高飞?还是任马宰割? 本帖最后由 slion640 于 26-4-2013 01:50 PM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