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2951|回复: 55

马上就要回国了,问大家一句,如果这次马选结果还是一样,你们要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4-2013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一长假,无疑是回国的好时光,可以好好的和老朋友聚一下轻松轻松,旅行远足也是非常美妙。

但是听说五月五要变天,从我刚工作的时候开始,大概是4年前吧,就天天听马华讲要变天要投票,结果一晃4年过去了,还在讲投票变天,我还以为你们老早就投过了,结果还是没投。终于看来最后一战马上就到了,感觉大家众志成城,非常有信心可以变天。

先不说如果真的变了,对于华人是好还是不好。我只想知道倘若仍然是不变,各马华到底要怎么继续下去,这几天看FB上列举马来西亚的惨状已经让我如沐血雨,实在觉得马华生活在水生火热的人间地狱,(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认为他们的生活很好,并不是二等公民,可能这些人会支持国阵,比如那个演The Lady被中国列为禁片的杨紫琼,被马来西亚人爱戴,成为民主自由的代表),感觉马上大家就要孤注一掷,推翻大山建立新生活了。可是如果事与愿违,你们还撑得住吗?说实话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对自己的公民按照民族来这么压迫,马华简直就是被宰割的羔羊,连一点点反抗能力都没有。我不明白的是就是这么一个国家,居然还有这么忠诚的羔羊,死都不要离开,那些离开的聪明的跳跳羊,在别的国家生活得多好,可见马来人还是懂得给马华洗脑,奴役他们的灵魂的。

讲了这么多,希望大家可以告知,如果不变天,你们到底今后怎么打算?是呆呆地期待下一次?还是远走高飞?还是任马宰割? 本帖最后由 slion640 于 26-4-2013 01:50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4-2013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問一句
樓主這輩子有機會投票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3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换政府了,继续在这里做工
如果没换政府,继续在这里做工

结论,还是一样在这里做工。。
最近很奇怪,那么多人问政治立场,很想要做什么调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3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用“马华”会令人误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3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结果如何。。。
那还是我们的家,我们的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3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不是马来西亚人吧?
马来西亚人不会这么称呼马来西亚华人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4-2013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問一句,樓主是那國人?
這次的五一最納悶的。。 不上也不下。卡在兩邊。。


*五一長假只有在國內(中國啦) 才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3 02:5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大选关中国人什么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4-2013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妖言惑众, 楼主这种种族言论在新加坡是有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4-2013 04:5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gnumao 发表于 26-4-2013 01:59 PM
弱弱的問一句
樓主這輩子有機會投票嗎?

有啊,过去在中国投过很多次呢,什么选举啦,班会啦,校会啦。
而且投票很光荣吗?很多印尼的外劳都在马来西亚投票,让人感觉可以在马来西亚投票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4-2013 04:5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_chong 发表于 26-4-2013 02:06 PM
lz用“马华”会令人误解的?

你们用大国,我用马华,很对等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ctyuang + 1 哈~真有你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3 05: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皱一池春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4-2013 05:0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tikputih 发表于 26-4-2013 02:59 PM
妖言惑众, 楼主这种种族言论在新加坡是有罪的!

如果因为我说马来西亚马来人比华人享有更多权利就说我这是种族言论,那颁布这些条例的马来政府,以及说要针对华人的那吉,岂不早就是定罪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ctyuang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3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lion640 发表于 26-4-2013 05:03 PM
如果因为我说马来西亚马来人比华人享有更多权利就说我这是种族言论,那颁布这些条例的马来政府,以及说要 ...

那你要我考虑备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4-2013 05:0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笨女人 发表于 26-4-2013 05:02 PM
吹皱一池春水

马华早已是沸水,无须吹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4-2013 05:1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tikputih 发表于 26-4-2013 05:04 PM
那你要我考虑备案吗?


请便
原来看到我说现马来西亚政府和那吉的坏话让你这么不爽,果然政治立场跟别的人不一样 本帖最后由 slion640 于 26-4-2013 05:13 PM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ctyuang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4-2013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lion640 发表于 26-4-2013 05:10 PM
请便
原来看到我说现马来西亚政府和那吉的坏话让你这么不爽,果然政治立场跟别的人不一样

我看你现在是很害怕, 不过我不会备案的,放心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4-2013 05:1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tikputih 发表于 26-4-2013 05:15 PM
我看你现在是很害怕, 不过我不会备案的,放心好了。

我根本就没有在新加坡散布任何种族言论,有什么好怕的。反倒是你看我揭穿你的身份就退缩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ctyuang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4-2013 05:1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你是怕变成杨子琼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3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lion640 发表于 26-4-2013 05:17 PM
我根本就没有在新加坡散布任何种族言论,有什么好怕的。反倒是你看我揭穿你的身份就退缩了

没有吗? 你的言论伤害了马来西亚华人和马来人的感受!

至于我的立场? 与外国人说话, 我是以马来西亚人的身份发言, 而不是以政党立场发言。 不管我喜不喜欢国阵, 也轮不到你来Kek Poh。
懂什么是Kek Poh吗? 不懂的话, 你来新加坡就是白费了几年的青春吧!



本帖最后由 Itikputih 于 26-4-2013 05:39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4-6-2026 06:08 PM , Processed in 0.08773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