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816|回复: 10

红米Note和红米Note 4G LTE, 你选那一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2-2015 09: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6 人参与投票
0.00% (0)
100.00% (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2-2015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红米note 4G的用户,所以我选择note L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5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1s 发表于 14-2-2015 12:12 PM
我是红米note 4G的用户,所以我选择note Lte

me too
楼主,建议你还是买回新一点4G比较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n1s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5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米Note 3g 理论上CPu较好
4G 的CPU已经算是很旧的cpu 了

价格上来看我会偏向3G dual sim 版
但是现在市场卖的都是AP和山寨/clone (除了二手可能有malaysia original set)
所以为了你个人的金钱着想,买4G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5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毫不犹豫直上4g lt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5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红米note3G 换 4G 之前 3G 小问题 4G 都没了~还可以 UP MIUI 6 清新。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2-2015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用过两架。。cpu是4g差。。但用起来比3g还要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2015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_siew 发表于 15-2-2015 09:12 AM
朋友用过两架。。cpu是4g差。。但用起来比3g还要顺。。

如果是同时两架一样是新机的情况下对比的话,那会比较准

如果一个已经用了几个月,一个新机,那旧的那个比较慢也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2-2015 06: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ext123 发表于 15-2-2015 02:11 PM
如果是同时两架一样是新机的情况下对比的话,那会比较准

如果一个已经用了几个月,一个新机,那旧的那 ...

算是在新机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2015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_siew 发表于 15-2-2015 06:07 PM
算是在新机的时候。。

那可能就是snapdragon 的威力了

不过snapdragon 也比较能保证升级的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15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双卡就选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4-6-2026 06:45 PM , Processed in 0.08105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