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ARI_KJW

【新第一家族内讧】家事还是国事?网民嘲讽:原来争家产而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6-2017 03:0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事情透徹點。李家弟妹之所以多次「出言不遜」無非是想幫其兄長鞏固實權。藉此看內閣之內究竟有誰「搞小動作」。但以目前局勢來看,尚未有任內閣成員敢公然站在弟妹這邊。內閣成員依然看得很透徹,只笑凡夫看東西過於表面和膚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6-2017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扬现在斗志高昂,手里都是牌,阿龙现在非常被动,无牌可打,每打出一张牌立刻被阿扬反击;由此看来阿扬和阿玲被打压已久,已经充分准备好证据要将死阿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7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刘玄德 发表于 18-6-2017 03:00 AM
看事情透徹點。李家弟妹之所以多次「出言不遜」無非是想幫其兄長鞏固實權。藉此看內閣之內究竟有誰「搞小動作」。但以目前局勢來看,尚未有任內閣成員敢公然站在弟妹這邊。內閣成員依然看得很透徹,只笑凡夫看東西過 ...

不如你说这全是老李的阴谋,

就是要你们在他走后都忘不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7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有权有地位,是人都争啦~李总理也是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7 07: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ahula3 发表于 17-6-2017 02:12 PM
新加坡沒有貪污????

哇哈哈哈。。。。。笑死人不用錢

我没有笑叻。。请问笑点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7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6-2017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刘玄德 发表于 18-6-2017 03:00 AM
看事情透徹點。李家弟妹之所以多次「出言不遜」無非是想幫其兄長鞏固實權。藉此看內閣之內究竟有誰「搞小動作」。但以目前局勢來看,尚未有任內閣成員敢公然站在弟妹這邊。內閣成員依然看得很透徹,只笑凡夫看東西過 ...

不认同.
若我是反派,我也不会在这件风波跳出来.
这件事很明显搞不死总理.凡夫都能看透.

他们李家得有多纯,才能把这风波当计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19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堆人有錢还要更有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2-2019 09:1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cchiew 于 16-2-2019 09:47 PM 编辑
kentpua 发表于 16-2-2019 01:11 PM
这堆人有錢还要更有錢

那地段如果可以建高楼的话, 至少可以卖上亿新元(现在大约是两千万)。 李显龙不赞成李家卖那地赚钱; 至少不是在第一(老李)或第二代(李显龙)。

现在那地段不能建高楼, 因为老李的老屋还在。

老李决定要拆的时候, 小李认为那是使用自己(总理或前总理)的权利影响政府政策, 后来让内阁决定老屋的去留。

我赞成拆房子, 但想深一层, 感觉小李的顾虑也是成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3-2019 09: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cchiew 发表于 16-2-2019 09:12 PM
那地段如果可以建高楼的话, 至少可以卖上亿新元(现在大约是两千万)。 李显龙不赞成李家卖那地赚钱; 至少不是在第一(老李)或第二代(李显龙)。

现在那地段不能建高楼, 因为老李的老屋还在。

老李决定要拆 ...
我赞成拆房子, 但想深一层, 感觉小李的顾虑也是成立的。

这么久了,代表的层次还是停留在那里。赞成,那是因为代表绝对认同老李的一切,顾虑小李,因为代表是绝对认同小李的。

又赞成又反对,这样说了不是等于白说吗?

至少说一下,站在历史的角度上,那里承载着创党历史,也是开国元勋的故居,至少是应该保留的。
夷平了就为了建高楼,新加坡欠那一点建高楼的地段么?把故居改成博物馆,不再是元勋居住地,旁边的高楼爱怎么建,有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3-2019 10: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沙尼 发表于 4-3-2019 09:55 PM

又赞成又反对,这样说了不是等于白说吗?

至少说一下,站在历史的角度上,那里承 ...

F&N許久不見,別來無恙吧。 倒是只有我們的代表能夠引蛇出洞呵呵。
我只是可憐老人自己的遺願是怎樣都無法實現了。 但自古以來, 平民都期望偉人能夠為了我們的福祉去犧牲偉人的小我。 在這點,我們還是比較幸福的(聊以自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3-2019 12:2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沙尼 发表于 4-3-2019 09:55 PM

又赞成又反对,这样说了不是等于白说吗?

至少说一下,站在历史的角度上,那里承 ...

别傻了。

我们这里有谁会为了保留那间老屋而有感觉的? 连我都不会有想念的情怀, 更别说你们了。

老李, 小李和阿扬都没有讲白, 就是因为钱。老李认为屋子是他的, 想做什么都可以。 小李认为不能因为他的决策而让李家这代赚上亿元。 阿杨看中该地段的发展潜能, 虽然从小李手上得到拥有权, 却因为合约关系自己无法迅速的大赚一笔。

如此而已。

那些故居情怀都是虚的藉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3-2019 09: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cchiew 于 5-3-2019 09:16 AM 编辑

我重看了小李当年在国会的谈话。

老李在2010年要拆掉老屋, 很多人反对。

小李那时有建议老李把老屋拆掉,重新发展,卖了,然后把所得捐给慈善机构,老李认为那选择不错。

At one point, my brother suggested that my father gift the property to Singapore, subject to the condition that the house be demolished and a small public park be built in its place. I said that I thought this was worth considering, but I offered another option: to demolish the house and redevelop the site as my father wanted, but then to sell off the property and donate the proceeds to charity.

2011年8月老李把房子留给小李。然后在12月公开说:

“Cabinet members were unanimous that 38 Oxley Road should not be demolished as I wanted. I have reflected on this and decided that if 38 Oxley Road is to be preserved, it needs to have its foundations reinforced and the whole building refurbished. It must then be let out for people to live in. An empty building will soon decline and decay.”

然后就一连串的装修房子动作。

2015年去世后,老李的遗嘱却这么写;

“I further declare that it is my wish and the wish of my late Wife, KWA GEOK CHOO, that our house at 38 Oxley Road, Singapore 238629 (“The House”) be demolished immediately after my death, or if my daughter Wei Ling, would prefer to continue living in the original house, immediately after she moves out of the House. I would ask each of my children to ensure our wishes with respect to the demolition of the House be carried out. If our children are unable to demolish the House as a result of any changes in the laws, rules or regulations binding them, it is my wish that the House never be opened to others except my children, their families and descendants. My view on this has been made public before and remains unchanged. My statement of wishes in this paragraph 7 may be publicly disclosed notwithstanding that the rest of my Will is private.”

小李让内阁决定老屋去留。 同时把屋子卖给一直要拆屋的小杨。

。。。。in December 2015 and we also agreed that my brother and I would each donate half the value of the house to charity. We both did so, and in addition I topped up another half myself. In other words, I myself gave away the full value of the house that I had inherited and together, my brother and I have donated one and a half times the value of the house to charity.
So if you understand that properly: the house comes to me, I sell it to my brother for market value. He gives me the value of the house - so many dollars. I gave half of that dollars to charity. He gets the house. In addition, he gives half the value of the house to charity. On top of that, I separately gave half value of the house to charity. So, I gave one times the value, he gave away one half times the value. The house is with him.

有这些奇怪的安排, 其实是小李的“私心”:

。。。our family be seen not to be benefitting financially from 38 Oxley Road, either through receiving compensation from the State for acquisition, or resisting acquisition or preservation / conservation to profit by re-developing and selling the property.

就在跟小杨谈如何把房子转卖给他们的时候, 小李发觉老李的最后一份遗嘱有问题;有关于拆屋部份与之前的遗嘱不同。

简单的说:

First Will (August 20, 2011)
– Demolition Clause first appeared
– LKY gave each child an equal share of his estate
Second to Fourth Will (dates unknown)
– Demolition Clause retained
– No change to the share of his estate
Fifth Will (date unknown)
– Demolition Clause removed
– No change to the share of estate
Sixth Will (November 2, 2012)
– No Demolition Clause
– LKY gave LWL an extra share (relative to LHY and LHL) of the house, and he told LWL about it。

Last Will (December 17, 2013)
– Demolition Clause “somehow found its way back into the Last Will”

这就“有趣”。因为当年拆不拆屋的决定让老李改了遗嘱, 怎么最后一份遗嘱拆屋段落却无声息的又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3-2019 09:0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小李把可能犯罪的行为告上法庭, 让法官和民众看看真相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4-2024 08:48 PM , Processed in 0.05748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