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网络
时事
搜索
131
查看
20
回复

日本女孩丑小鸭变天鹅,归功于先进的整容科技

[复制链接]

楼主: 猎队精英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3-10-2020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钱能使鬼推磨,钱更能使丑小鸭变天鹅。”


根据网路报道,一位25岁日本女孩,译名Mikishi, 从小的愿望是当一名模特儿,但是因长相普通,在高中时期一直遭到同学的嘲笑,当时的她觉得自己很丑,才下定决心整容让自己变得漂亮。至今,她已经花了400万日元(大约16万马币)来改造自己。


Mikishi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大胆分享自己整容前后的照片而受到了亚洲社交媒体的关注甚至得到了媒体的采访。她告诉媒体以前的她并不觉得自己丑,只是因为多次跟同学分享自己的梦想时,大家都会一直揶揄嘲笑她,久而久之导致她信心大减,变得自卑。每当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就觉得很
丑,情况非常糟糕。后来,她有了改变自己的想法,于是便在高中毕业后去了整容中心进行眼睑矫正和开外眼角手术。她前后总共进行了四次整形手术包括隆鼻,垫下巴等。整容后的她越来越漂亮,让她变得自信十足,更表示整容的确改变了她的命运,让她越来越好。

如今,Mikishi成立了一家公司专提供整容方面的一条龙服务,包括医院推荐,费用支持和国内外手术等咨询。她希望借此可以帮助更多女性变得越来越漂亮,活出自己的人生。

图片摘自网络

图片摘自网络

日本女孩丑小鸭变天鹅,归功于先进的整容科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oking for Google Ads Manager expert. Freelance work from home. Profit sharing basis. Please send your resume to HR@cari.com.my
发表于 3-10-2020 10:1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变美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4-10-2020 08:2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咯,我也是觉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08:2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慮拍片@叫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猎队精英 发表于 4-10-2020 08:25 AM
是咯,我也是觉得啊

请问你是丑小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跛co 发表于 4-10-2020 08:28 AM
可以考慮拍片@叫狼

电影是什么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09: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拿来发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4-10-2020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4-10-2020 01:04 AM
请问你是丑小鸭吗

对啦,老的丑小鸭,要加把劲了。努力变富豪,要去日本一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10:5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跛co 发表于 4-10-2020 08:28 AM
可以考慮拍片@叫狼

我做男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女主角有口臭的还想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猎队精英 发表于 4-10-2020 10:14 AM
对啦,老的丑小鸭,要加把劲了。努力变富豪,要去日本一趟了。。

回来之后让俺过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4-10-2020 02:2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4-10-2020 04:06 AM
回来之后让俺过目一下

等我发达先蛤,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猎队精英 发表于 4-10-2020 02:22 PM
等我发达先蛤,哈哈哈。

或许会有奇迹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4-10-2020 12:05 PM
可是女主角有口臭的还想当吗

叫她闭嘴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03:0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狼 发表于 4-10-2020 10:52 AM
我做男主角

秒射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03:0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4-10-2020 09:04 AM
电影是什么主题

豬排變鳳凰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finity + 5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秒射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作片关掉声音还会有感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4-10-2020 03:51 PM
动作片关掉声音还会有感觉吗

闭嘴也是可以发出声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20 03: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1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广告刊登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