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羅馬王子 发表于 1-11-2025 01:48 AM 我是坏孩子
使用者 发表于 1-11-2025 09:24 AM 我的品行 A+··· 也要在cari 上混。···
终极大魔王 发表于 1-11-2025 12:05 PM 平行A++。。。可是一样有干坏坏的事,是吗?
旋子思 发表于 1-11-2025 12:30 PM 要不是每天都呆在書房,我才不會上佳禮呢,唉……
使用者 发表于 1-11-2025 12:35 PM 是的,没办法,身不由己,就像大肥鸡·····
何首乌 发表于 1-11-2025 12:40 PM 请问大肥鸡是谁?
何首乌 发表于 1-11-2025 12:39 PM 你好。以前曾经和你交流过,当时你说你父亲有钱,家里经济无忧,所以可以不用出去工作,对吧?
使用者 发表于 1-11-2025 12:42 PM 难道你不知道什么叫 大肥鸡?···
终极大魔王 发表于 1-11-2025 12:51 PM 因为他没有混吹水18
使用者 发表于 1-11-2025 12:52 PM 魔王你要调教他嘛?··
终极大魔王 发表于 1-11-2025 12:49 PM 所以你其实也没有很怀念佳礼罢了,是吧
旋子思 发表于 1-11-2025 12:54 PM 以前確實很在乎,畢竟陪了我廿多年……可是後來,這種感覺越來越淡了,要不然,我也不會跑去新浪微博 ...
终极大魔王 发表于 1-11-2025 12:57 PM 越来越淡了。。。我也是。。。以前还有挚友八戒陪我癫,现在只剩下冤家火仔一直不停的酸我 ...
终极大魔王 发表于 1-11-2025 12:53 PM 不了,他混佛教版的,应该没兴趣吹废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6-6-2026 08:06 AM , Processed in 0.08176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