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佳礼资讯网 返回首页

天主的女儿的个人空间 https://cforum.cari.com.my/?15684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高血压治疗问题

热度 1已有 735 次阅读12-9-2010 12:42 PM

请问高血压的问题,可以吃这个草药吗?
患者已经吃了4年的降压药, 但是血压还是控制不到很好.
有高胆固醇, 时常胃涨风(是肝问题?).happylady8888 发表于 1/6/2010 10:17 AM
 
高血压的问题。。。要问患者已经多少岁了?现在的血压是多少?年纪越老,西药吃越久,越不容易治疗的,需要越多时间治疗。但是唯有这些草药能够治疗而已,所以看个人情况会有慢或快的问题而已。
慢的还可能到两年的时间都有。
快的就一开始第一个月就下降许多,3个月就可以放西药了,
而如果是还没有服用西药过的高血压着,更是一两个月就完全好了。
因为高血压并不难治疗,可以说是容易治疗的,困难的是治疗血管而已,因为一但吃了西药,血管弹性层会硬硬的广大,久了会失去了弹性的,那时候一没有西药的执掌,血管会变成萎缩的,就发生了血液压逼快速血压升高或者爆血管都有,患者已经吃上了4年的高血压西药了,这个已经是血管弹性层破坏厉害的了,血管都硬化了,相信需要相当久的时间治疗,我还需要知道他年纪有多大?


差不多全部人高血压与胆固醇高都是茶弄到的,详情看:化学品(45楼)发酵品(46楼),而发酵的茶叶是流失胰岛素最厉害的,没有了胰岛素,才不能够化解身体的胆固醇。

另外药材是会让血液流动厉害的快,那时候去量,会看到直接变成高血压的,不可以服用药材(植物的根、枝、皮,详情看:毒素(44楼))
。。。。。。。。。。。。。。。。。。。。。。。
患者40岁, 血压是140/90左右.
你可以介绍她需要服用的有那些产品, 一个月的份量多少$?
意思是说她吃了4年的降压药,复原的机会比较底?治疗时间比较久?
就算血压降了也不能马上放弃西药?因为血管的问题?happylady8888 发表于 1/6/2010 11:33 PM




    啊。。。40岁,不算老,合格。血压140,不算很高,合格。这样说来她的血压应该容易下降的。

但是下降了也没用,不能够马上放高血压的西药,因为4年了,血管被西药破坏已经硬化了,需要一面在吃草药的时候,一天一次用正骨水涂在颈项后骨,小心不要涂到扁桃体(下巴左右两边),不然会发热气或者发烧的。如果方便的有家里人帮忙的话,用正骨水涂颈项后骨与背后的整个骨骼、肩膀。(血管的是在这些地方骨骼背柱控制的,总控制是脑部,但是脑部弄不到,就弄这些地方比较重要了,是帮助恢复血管的弹性层,回复弹性层才放西药,那时候放西药血管才不会萎缩与硬化),

吃草药在两个月后,全身内脏功能开始健康恢复功能、毒素也没有这么多的时候,再等血压可以下降回复到120的时候,开始两天停止一次西药,一星期后,两三天才服用一次西药,慢慢的适应后,开始真正的停止西药,这些过程中一发觉头晕或者血压高回就马上吃回西药,过后安全了就再试停止西药。

注意: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如果眼睛已经有一个白色绕圈,用这个方法会有危险。怕一适应不到就爆血管的
还有是完全不能够药材=人参、当归、冬虫草。。等等的许多植物的根、酒、蓝藻 、灵芝。(44楼)这些会让血液马上急冲全身血压也升,会危险的
茶也完全不可以喝,那些发酵过然后包装的中国茶、奶茶西茶参等等的都不可以(46楼)。
总之伤害人体五大原因之:毒素(44楼)化学品(45楼)发酵品(46楼)睡午觉(51楼)阻塞毛孔(101楼) 完全不可以动。因为治疗高血压比较严格,会有危险的,所以需要非常注意这些。

服用的方法是:
清肠护水丹:早上2粒 (一罐药有60粒,维持一个月)RM78
清肝利胆素:4粒 (一罐药有60粒,维持2星期)RM78
清血毒丹:8粒 (一罐药有60粒,维持一星期)RM70
化脂丹:4粒  (一罐药有60粒,维持二星期)RM78
全部一起打开胶囊,药粉冲热水搅合,早上服用,一天一次。

看看你拿多少药:
二星期5个药RM374
一个月RM670  (清肠护水丹X1  清肝利胆素X2  清血毒丹X4  化脂丹x2)

如果一切都没有犯错,她的情况最快是半年才断根,慢慢的就一年。还有,反正都治疗,让正骨水每天一次涂在骨骼关节风湿等等的地方,让骨骼里面的尿酸化学品全部弄出来出去血液中,草药才能够清除这些血液中的化学品,顺便治疗好风湿与骨骼。

 嗯,是的,完全是因为服用了西药破坏了血管弹性层的伸缩性,所以一般人才没办法放治疗的,血压就算没事了一放西药就血压马上升高,问题出现在西药弄坏了血管。一放西药会变成血管萎缩变小。

  而现在我这些方法(正骨水)都是勉强治疗回复血管伸缩性的,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且中间放西药的时候不要任性的吃错了东西,这样会变成危险的。

 

 

详情看帖子: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860505&page=1&extra=#pid71448520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3-6-2026 01:30 AM , Processed in 7.26650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