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佳礼资讯网 返回首页

michiko0710的个人空间 https://cforum.cari.com.my/?16845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Penang Airport认识我,我不认识它~怎么办??挑战~
20-5-2011 12:33 PM 回复|
忙忙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接下来的工作应该会好忙,给他加油也给自己加油~
18-5-2011 05:08 PM 回复|
忙忙忙
18-5-2011 05:06 PM 回复|
steamboat steambot ~ing
15-5-2011 09:40 PM 回复|
又是没有家人陪伴的一个星期,一个人独来独往,也许也是一种不错的生活方式~
  • yuan10: 孤独是一种奢侈! (5-14 00:23)
13-5-2011 02:01 PM 回复|
这几天应该都不会上来,有重要事情要办~希望一切平安~加油~
8-5-2011 01:58 PM 回复|
愿有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7-5-2011 12:31 AM 回复|
6-5-2011 03:03 PM 回复|
为什么1早睡醒就头晕目眩?辛苦+ing
6-5-2011 09:21 AM 回复|
依然很想你...愿你事事顺心,身体健康~
5-5-2011 06:54 PM 回复|
天气好冷哦~
4-5-2011 12:28 PM 回复|
希望他健康快乐每一天~加油
3-5-2011 12:23 PM 回复|
原他一切安好~
2-5-2011 03:09 PM 回复|
看他瘦了,心痛ing~
2-5-2011 03:08 PM 回复|
这几天的健康太差了,应该去做个检查了,可是~~没有勇气
  • ypp: 去做個全身檢查吧! (4-28 13:43)
28-4-2011 01:37 PM 回复|
愿他有个美好的一天,加油
  • yuan10: 要幸福哦! (5-14 07:35)
27-4-2011 10:25 AM 回复|
Michiko,加油~
  • yy5711: 加油!别想太多,向前冲啊! (4-27 11:13)
  • michiko0710: for u too~ (4-27 11:27)
  • yy5711: 我没想多啊!不过也是要向钱冲啊! (4-27 11:31)
  • michiko0710: 对阿~嘻嘻 (4-27 11:34)
  • yy5711: !小滑头! (4-27 11:36)
  • yuan10: 要加油哦! (5-14 07:36)
27-4-2011 10:23 AM 回复|
不是我不要与你面对一切,应该做的我已经做了,但是最后却弄巧反卓,伤了自己还忍痛接受一切。。
27-4-2011 09:46 AM 回复|
我放手并不代表我选择放弃你因为爱你,我只能选择暂时放开手。。
  • yuan10: 放手是因为爱! (5-14 07:36)
27-4-2011 09:43 AM 回复|
不需要讨厌我,因为我没有什么能让你讨厌我; 不需要嫌我烦,虽然刚开始我一直烦你,但现在我不会了所以你可以清静了; 我愿意帮你承受这些你不需要承受的烦恼与痛苦,让你选择快乐的过你的人生;只希望你偶尔还会
27-4-2011 09:41 AM 回复|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5-6-2026 11:05 PM , Processed in 0.06057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