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佳礼资讯网 返回首页

michiko0710的个人空间 https://cforum.cari.com.my/?16845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寂静的夜晚,听着歌曲但脑里都是他...希望他能健康快乐...
  • yy5711: 我呢!你不想我啊!太伤心了!不过你写的东西都好有意思哦!意境又好! (4-27 00:49)
  • michiko0710: 这些都是我的心情,没人能说,只好用文字把我的心情写在这里。。 (4-27 09:39)
  • yy5711: 哦!小心变忧郁哦! (4-27 11:10)
  • michiko0710: 不写才会忧郁勒~ (4-27 11:26)
  • yy5711: 有人在嘟着嘴呢!唱出来不行吗?怕吓坏人啊! (4-27 11:29)
  • michiko0710: 静静听歌是种享受~哈哈 (4-27 11:31)
  • yy5711: 听那情歌系的越听越感伤呢!这是感性的人,会有的小小猫病! (4-27 11:33)
  • michiko0710: 不可能要我听disco的吧~^^ (4-27 11:35)
  • yy5711: 哇!哈哈哈!可以啊!听了,会心跳加速!十首情歌里混一首,看吓死你没有!轻快系里也有情歌啊! (4-27 11:40)
27-4-2011 12:13 AM 回复|
生活中,一個好的心態,可以使你樂觀豁達;一個好的心態,可以使你戰勝面臨的苦難;一個好的心態,可以使你淡泊名利,過上真正快樂的生活。人類幾千年的文明史告訴我們,積極的心態能幫助我們獲取健康、幸福和財富。
  • ypp: (4-26 14:02)
  • yuan10: 生活就是看你用什么心情去体验! (5-14 07:45)
26-4-2011 01:10 PM 回复|
等待的日子虽然漫长,你与我的距离虽然遥远,但思念的心常在心里,不管你的心里有谁,但愿你心想事成
26-4-2011 12:54 PM 回复|
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然後重振旗鼓,這是一種勇氣心。
25-4-2011 11:30 AM 回复|
欣賞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重要..
25-4-2011 11:14 AM 回复|
勇敢面对每一天~加油
24-4-2011 11:28 AM 回复|
23-4-2011 01:23 PM 回复|
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 ypp: 認同! (4-23 16:23)
23-4-2011 01:23 PM 回复|
请假回家去,头晕目眩
23-4-2011 11:57 AM 回复|
还是会在一个人的时候想到他
23-4-2011 11:11 AM 回复|
  • ypp: (4-22 22:38)
  • yuan10: 早上好! (4-23 06:58)
22-4-2011 08:38 PM 回复|
爱是需要能力的。那能力就是,让你爱的人爱你
  • yuan10: 爱需要缘分! (4-23 07:16)
22-4-2011 12:55 AM 回复|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晚安~
  • ypp: 晚安~ (4-21 00:47)
  • yuan10: 晚安! (4-23 00:46)
21-4-2011 12:42 AM 回复|
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然後重振旗鼓,這是一種勇氣心~~
  • yuan10: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4-23 00:47)
21-4-2011 12:31 AM 回复|
全身无力,直冒冷汗~
20-4-2011 11:59 AM 回复|
付出的努力,未必得到同等的回报,但如果一份努力都不愿付出,又怎么可能会成功呢?所以,我只好继续努力咯~~~
  • DerreckSKChia: 这是正确的想法。 (4-19 19:26)
  • michiko0710: 不管怎样我都会等。。。除非有一天我已经不在这个世界~^^ (4-19 20:34)
  • DerreckSKChia: 只要不停的努力,最后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你的人生都是精彩的。。 (4-19 20:36)
19-4-2011 04:22 PM 回复|
你要加油@.@
18-4-2011 10:11 PM 回复|
我想到海边散心~
  • VeronVee: 我也是!最爱海边了。海,可以让人忘却烦恼。 (4-18 17:06)
  • michiko0710: 对~我也是那么认为~我还想一个人去流浪~ (4-18 19:40)
  • VeronVee: 我在准备流浪的一切。 (4-19 08:46)
  • DerreckSKChia: 流浪是不错的,但我每年去派饭盒的时候。。流浪汉都跟我说:我不想流浪。。。 (4-19 15:21)
18-4-2011 04:06 PM 回复|
为什么老是吃不下?一直冒冷汗?我真的快倒下了~谁可以帮帮我??
18-4-2011 12:59 PM 回复|
冷静后的决定才是最准确的,不要觉得对不起我,因为彼此相爱就必须付出...不要因为一时的杂念而让你做出遗憾终身的事....如果你说出口我愿意跟你一起面对,等你一辈子....加油...
16-4-2011 11:31 AM 回复|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5-6-2026 11:04 PM , Processed in 0.05294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