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你不想我啊!太伤心了!
不过你写的东西都好有意思哦!意境又好!
这些都是我的心情,没人能说,只好用文字把我的心情写在这里。。
有人在嘟着嘴呢!唱出来不行吗?怕吓坏人啊!
轻快系里也有情歌啊!
说的好!


勇敢面对每一天~加油
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请假回家去,头晕目眩
还是会在一个人的时候想到他
elaine,当然不是
,开玩笑而已,你的他吗?
全身无力,直冒冷汗~
你要加油@.@
我想到海边散心~
加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