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yinyin: 对不起,路过不小心进了来
pangyinyin: 谢谢提醒
pangyinyin: 已经找到了,谢谢你
pangyinyin: 请问你有批发椰子吗?要整粒完整没开过的,有椰水和果肉那种,谢谢
pangyinyin: 请问你有批发椰子吗?要整粒完整没开过的,有椰水和果肉那种,谢谢
pangyinyin: 那老椰和年轻的椰是怎样的?我们主要是果肉和椰水,做饮料用的,谢谢
pangyinyin: 请问你有批发椰子吗?要整粒完整没开过的,有椰水和果肉那种,谢谢
pangyinyin: 请问你有批发椰子吗?要整粒完整没开过的,有椰水和果肉那种,谢谢
pangyinyin: 你好,请问你是在cisco做铺警(apo)吗?
想请问你里面的情况是怎样的?会乱吗?
还有工作里面有加班的吗?
我有去应征了,不过底薪工钱很低,可是那officer说加allowance ...
pangyinyin: 马来西亚的银行要请人,你可以选在你家乡附近的银行做,DEGREE底薪开始RM2800以上,做SALES的有另加COMMISSION。
VIEW-------〉http://www.jobstreet.com.my/#
请 ...
pangyinyin: 你好,玩具熊,我是这个月27日既将要加入AETOS训练的新人,想请问你认识Robert Lee这个人吗?是他面试我和叫我开工的,可是我有点担心,怕被人骗,想知道有没有这 ...
ADVERTISEMENT